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婚礼严防死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圣诞假期,巴西正是骄阳似火的夏天,众多巴西球星都选择回到祖国的沙滩上晒太阳,而卡卡则选择在圣诞假期完婚!12月23日晚,圣保罗复兴教堂,23岁的卡卡和18岁的卡罗琳·塞里科海誓山盟、共结连理。

  本报记者 张楠

  门当户对金童玉女

  婚礼定于23日晚上7点开始,新人6点半就抵达教堂,可是宾客们却是拖拖拉拉,婚礼拖到9点才正式举行。英俊的卡卡身穿阿玛尼的西装,靓丽的卡罗琳身穿迪奥的婚纱,这件婚纱是卡卡的岳母莱拉亲手设计的!

  卡卡与卡罗琳已经相恋3年,卡罗琳是个小才女,她能够流利地使用5种语言,除了她的母语葡萄牙语,卡罗琳还会讲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英语。婚后,卡卡夫妇会生活在米兰的郊区,卡罗琳将在意大利继续学业。

  罗纳尔多警告新郎

  婚礼共邀请了600名嘉宾,其中有不少足坛名流:巴西队主帅佩雷拉、卡卡的巴西队友卡福、罗克·儒尼奥尔、卢西奥、迪达等等。“

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出现在婚礼上,他还带来了新女友———模特
莱卡
·奥利维拉!

  其他嘉宾都在教堂正门向球迷、媒体挥手致意,只有罗纳尔多这一对例外,他们偷偷从边门溜进了教堂,直到脱离了摄影记者的视线,罗尼才拉起了莱卡的手。罗纳尔多穿着一件端庄的黑色西装,莱卡则身着一件低胸浅色长裙,罗纳尔多一向喜欢金发女孩,而莱卡则有一头光亮的棕色长发。罗纳尔多曾有过两段婚史、无数艳遇,他在婚礼上笑眯眯地“警告”卡卡夫妇:“婚姻最需要的是耐心。”

  婚礼当晚,复兴教堂遭到严密保护,60名警察围成一圈,疏导着教堂周围的交通。教堂内外,卡卡请了70名

保镖来防止球迷、媒体闯入。据巴西媒体报道,警察和记者发生了冲突,一名摄影记者遭到了警察的殴打。

  格林卡:我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周琦)时光来到了2005年的最后一周,别开生面的“国球大典”擂台赛被安排在了这个周末,两天的比赛却恰逢西方人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对于世界明星队的选手来说,无法和家人团聚共度佳节难免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他们还是对比赛投注了巨大的热情。

  萨姆索诺夫对于圣诞节并不十分在意,不过他却在昨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一位福建的球迷通过记者将一份礼物送给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还和萨姆索诺夫通了电话,由于过于激动,电话那头的那个女孩一度说不出话来,弄得萨姆索诺夫也有些害羞,不停地说着“你好”和“谢谢”。而来自西欧的格林卡、波尔和施拉格却还是惦念着这个西方人最重视的节日。格林卡把自己的妻子带到了上海,还表示在比赛结束后会带着妻子出去逛逛,看看长沙的夜景。至于圣诞礼物,格林卡幽默地表示,“我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唯一有点小抱怨的是施拉格,“这里没有圣诞树,让我觉得气氛还不是那么浓郁。”不过这位奥地利名将继而表示,晚上会有个大Party来庆祝圣诞节。

  巴萨将帅的快乐圣诞

  本报讯(记者张楠)巴萨堪称“国际纵队”,队中巴西帮、荷兰帮、西班牙帮和睦并立,他们是怎么过圣诞的?荷兰人里杰卡尔德在西班牙生活不算久,但是已经入乡随俗;而巴西人西尔维尼奥、贝莱蒂则仍旧忘不了桑巴故土的老习俗。

  里杰卡尔德(荷兰人):今年圣诞节,我和全家一起去度假,具体去哪里要保密,反正我们不会回荷兰。我们每年都是全家一起过圣诞节和三王节(西班牙传统节日,1月5日、6日),新年前夜,我们不会吞下12粒葡萄(在西班牙,倒数最后12秒教堂会鸣钟,西班牙人会在这时吞下12粒葡萄),因为加泰罗尼亚地区没有这个风俗。在荷兰,我们一般会在新年前夜吃甜食。

  西尔维尼奥(巴西人):每年我们总会有7到10天的圣诞假期,我一般都会返回巴西,今年我和妻子决定去英国拜访朋友,因为我们的第2个孩子只有6个月大,返回巴西的路程太折腾了。在巴西,圣诞节时的温度高达30度,我们很难把圣诞节与白雪、寒冷联系在一起。我们巴西人过圣诞节不吃什么特别的食物,在巴西的有些地方,人们在新年前夜吃豆子。

  贝莱蒂(巴西人):我会在圣诞假期去看望我的父母,他们住在巴西南部的卡斯卡贝尔。我给他们买了一栋带游泳池、足球场的房子,现在巴西是夏天,我将和父母在家里好好享受生活。我儿子也住在巴西,我很想见他。平安夜非常特别,我们交换很多礼物,还一起吃大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