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吴金贵详解引援动态 申花倾力打造平衡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00 解放日报

  李玮峰来不了?虞伟亮被挂牌?吴伟超租借加盟?申花内外援转会工作似乎迷雾重重。昨天,申花主帅吴金贵打开话匣子,向记者详尽解析了球队最新的引援动态。

  吴金贵说:“吴伟超是自由人,引进他符合俱乐部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中邦俱乐部也很支持他加盟申花。”吴伟超和中邦的合同本月31日到期,他下周起将跟随申花训练,等原合同过期后将和申花签署新合同。

  尽管李玮峰因为价格没谈拢而暂时没有上榜,但吴金贵透露,他的第一选择肯定是申花。“‘大头’本人很想来申花,中国足协也希望他加盟申花这样的大俱乐部。虽然根据最新的规定,届时超龄的李玮峰将无缘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是,加盟申花无疑有利于其延长运动生命。如果李玮峰能来上海,对申花和国家队来说是双赢。”吴金贵期待着李玮峰的加盟。

  两大后卫日益逼近,老门将虞伟亮的去留则是前景莫测。吴金贵在强调“老亮”为

申花作出贡献的同时,也表达了球队建立门将梯队的想法。“虞伟亮为申花作出过重大贡献,相信俱乐部会慎重考虑他的去留。不过,从整个俱乐部健康发展考虑,其他俱乐部有两三个实力型门将互相竞争的做法也值得申花学习。”

  围绕平衡做文章,这是吴金贵新赛季阵容组合的重要思路。“内援主守,外援主攻。本来计划在新年之前敲定内外援,现在看来要往后推一段时间。”吴金贵表示,“我们引进内外援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打造一个平衡、有

竞争力的阵容。”

  本报记者陈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