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要收圣诞大礼 士气高涨发誓主场拿下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1 沈阳晚报

  用什么来庆祝圣诞?只有胜利!对于今天下午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辽宁盼盼已经下了取胜的信心,要用今晚的胜利来给主场球迷一份圣诞大礼!

  客场归来士气高尽管在与广东宏远的比赛第三节败下阵来,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不过这场失败并没有打击盼盼队的士气,相反全队从广东返回主场后,全队的士气高涨。毕竟两个客场一胜一负的成绩还算过得去。而输给联赛老大广东队的比赛,年轻小将们的表现
也让主帅李戈心里有了底。对于两个客场的比赛,李戈认为全队的发挥还是比较不错的,也让他对球队有了一定的信心。

  昨天返回营口后,盼盼队进行了训练,并且在晚上观看了对手的录像,在训练场上又听到了盼盼队的笑声,看得出,全队正在轻松备战,今天的比赛应该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再战新疆想取胜

  对广东的比赛李戈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回到主场盼盼队却不肯再将胜利拱手了。从本场开始,本赛季的CBA的第二个循环也正式开始,在上个循环中,盼盼队在主场不敌新疆,也开始了盼盼队的低迷之旅。而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盼盼队的两场胜利似乎让全队重新找回了感觉。再次与新疆对垒,情况已经大有变化,新疆想再次逞强似乎并不那么容易。

  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李戈派上去的基本上都是年轻队员,在连胜中立下汗马功劳的几名主力并没有多少上场的机会。李戈的用意是为了让他们能够保持信心并且能够积攒力量,让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爆发,一举拿下新疆。

  圣诞大礼谁派送

  谁将成为今天赛场上最闪亮的星?这个问题有点不太好回答,自李戈接手后,辽宁

男篮的阵容有了一些调整,场上的焦点也有所变化。今天面对内线拥有绝对高度的新疆队,盼盼如想有所表现,不仅要在高度上与对手比拼,还应该利用对方年龄偏大的不足,应该是速度上与对手比拼。这样,不仅内线的压力不小,外线的任务也不轻。到底谁将成为场上的英雄,成为带给球迷圣诞大礼的明星,只有比赛中才能见分晓了。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今天的比赛是下午举行,如果您想到现场观看或者观看

电视直播,千万不要记错了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