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何兵提前赴京斡旋 收购辽足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1 沈阳晚报

  金德收购辽足一事并未风平浪静,在昨天,收购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记者了解,为了给收购辽足的具体操作铺平道路,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于昨天下午离开球队,由金德冬训基地海口直飞北京。在接下来的近一周时间里,何兵将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就收购辽足一事进行详细沟通。另外,由于下周中超委员会会议还将在北京召开,届时,何兵也准备借机会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就收购一事进行接
触,何兵的北京之行意味着金德收购辽足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具体的实施阶段。

  在金德流露出了收购

辽足的意向后,金德董事会普遍认为收购辽足操作难度太大,而且在收购背后也要承担相当大的风险,但金德高层的主要领导还是对收购辽足一事颇感兴趣,在这种情况下,金德特别委派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提前赶赴北京,就收购辽足的可操作性问题与足协有关负责人进行磋商。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12月27日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与中超俱乐部代表商谈明年联赛的一些相关事宜,在此会议期间,中超委还将确定7名董事和5名监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届时也将会竞选其中的一个职务。

  不过,何兵提前赴京其重要的目的显然并不是为了在中超委谋得一个职位,他所肩负的任务是如何通过自己的游说来赢得足协的支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足协能够给金德的回答肯定是否定的,因为就在不久前,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将严打中超球队之间的“关联关系”,否则将取消具有关联关系的俱乐部中超资格,在这样的局势下,大连实德也不得不全球甩卖四川

冠城。现在,金德突然冒出收购辽足的想法,显然是“顶风作案”,想得到足协的支持几乎没有可能。

  除了与足协沟通之外,何兵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面见张曙光,并与后者就收购一事进行接触,不过,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双方的会面很可能并不会涉及更具体的价格问题,但如果能说服张曙光同意将辽足卖给金德,这恐怕也是何兵此次北京之行的一个重要收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