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普金斯 明年与琼斯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1 沈阳晚报

  小罗伊·琼斯将与霍普金斯进行一场重赛,具体的比赛时间定在明年的3月11日,当地时间本周五,这两位拳手的发言人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之所以进行这样一场比赛,是因为在1993年,小罗伊·琼斯与霍普金斯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小罗伊·琼斯以较大的点数优势获胜。

  “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霍普金斯非常渴望打这样一场比赛,小罗伊
·琼斯也是如此。”霍普金斯的拳击推广公司的代表理查·沙费尔说。这场计划进行12回合的比赛,将在HBO的直播频道里播出。

  琼斯的拳击推广人布拉德·雅戈布斯说,“我们已经做了约定,我们接受了理查的建议。”

  霍普金斯目前的战绩为46胜4负1平32次击倒对手,到了明年的1月,他将满41岁,这位老将已经成功卫冕中量级世界冠军头衔20次,直到今年,他输给了亚门·泰勒。

  而小罗伊·琼斯的战绩为49胜4负38次击倒对手,明年1月将满37岁,曾经获得过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重量级的

拳王称号,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他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但是近年来小罗伊·琼斯的战绩不佳,已经连输了三场,其中有两次被击倒在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