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8亿欧元,尤文电视转播权卖出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朱轶

  在联赛上遥遥领先的尤文图斯,在经营上又一次走在了其他俱乐部前面。昨天尤文俱乐部宣布,他们以2.18亿欧元的价格将2007~2008两个赛季的电视转播权卖给了意大利电视传媒集团Mediaset。

  今年绝对是尤文图斯竞技与经济双丰收的一年,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在联赛中一骑绝尘,而在经营上也屡屡创出新高。今年3月,他们与利比亚TAMOIL石油公司签约,以5年1.1亿欧元的价格将胸前广告卖出。昨天,他们又一次将未来两个赛季的国内外赛事转播权卖出了亿元高价。根据俱乐部与Mediaset的合同,2007~2008赛季,Mediaset将支付1.08亿欧元的转播费,而2008~2009赛季转播费将升至1.1亿欧元,此外如果双方再续约一年,转播费还将增加3000万欧元。要知道此前,尤文与天空电视台签订的单赛季900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费合同中还包括尤文图斯联赛球衣的胸前广告。

  Mediaset是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旗下的电视传媒集团。由此也可看出,米兰与

尤文图斯私下的关系的确不错,否则谁也不愿意给对手送上大把钞票,自己当冤大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