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纳瓦拉联队不是鱼腩 李玮峰新年将与国足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没有随国足出征西班牙,李玮锋决意完成球员生涯中最关键的时刻。就在大头准备上榜与申花谈判的同时,国家队已经在欧洲寒流中抵达了西班牙的纳瓦拉省。27日的热身赛是朱广沪打破国足欧战0进球的最好时机,但是主要由西甲第二奥萨苏纳为班底组成的纳瓦拉联队却不是软柿子。很显然,这样的时刻,朱广沪会特别想念李玮峰……

  纳瓦拉联队绝不是鱼腩

  每年圣诞节期间,西班牙各地区联队都要邀请一些对手参加友谊赛。沈祥福曾在2002年底率领中国混合队同加泰罗尼亚联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以0 2负于对手。这次朱广沪同样是率领一支由国奥适龄球员与超龄球员混合的球队参加比赛,对手是纳瓦拉省的纳瓦拉联队。

  纳瓦拉地区最有实力的球队是目前

西甲排名第二的奥萨苏纳队和其他一些不知名的小俱乐部,因此,纳瓦拉联队的实力同奥萨苏纳队相仿,从排名上来讲还要高出
皇马
。当初沈祥福的混合队输给加泰罗尼亚两个球,这次朱广沪带来5名前锋视进球为己任。

  国家队23日抵达潘普罗纳市后随后的放松训练中运动量很小,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球队集体泡温泉,下午继续到萨达尔体育场进行第二次训练。按照计划,中国国家队还将定于1月1日在皇马基地同皇马队进行一次混合训练。

  李玮峰新年与国足会合

  去年虽然李玮峰如愿上榜,但因为中国足协的国脚限制令,转会无疾而终。吸取了去年底转会的教训,李玮峰决定不随国家队出征西班牙,而是利用这段时间完成转会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李玮峰将在29日挂牌,而最终去向还要看几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而如果能在2006年元旦前搞定所有的转会工作,李玮峰将直飞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

  “我相信在上榜截止前的这几天里,对欲上榜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和想把球员挂牌的俱乐部是有足够的时间。”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小姐谈起目前大头转会进程时说道。据记者了解,李玮峰目前正在和深圳俱乐部进行商谈,就挂牌和转会的细节征求俱乐部的意见。不过是否能够如愿转会上海,国足队长还在等待深足和

申花两家俱乐部的商谈。目前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正正在深圳公关,而申花打算在李玮峰挂牌之后与深足就转会费等问题进行磋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头是否能够顺利加盟申花,则要申花主动和深足进行联系。

  另据了解,李玮峰的转会还牵扯到国门李蕾蕾的前景。在被深足俱乐部挂出600万的高价后,李蕾蕾还能够安心去西班牙集训,主要也得益于李玮峰在后方坐镇。

  魔鬼主场等待朱广沪

  国家队抵达潘普罗纳市后,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不但在当晚就接待了国家队全体成员,还为国家队特意安排了在奥萨苏纳主场埃萨尔达球场进行训练。

  由于上周末奥萨苏纳刚刚同马德里竞技队结束一场西甲联赛,草坪受到了强烈的磨损,一般情况下两天之内不应该再接待其他球队。但是当地政府考虑到这是国家队,还是安排了中国队在这片疲惫草坪上训练。不仅如此,此后还将连续在这片球场上进行赛前备战。第一次训练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左右,潘普罗纳市位于西班牙北部,已经下过大雪。球场周围的跑道上还有大雪的痕迹,还好球场的草坪是仍碧绿。说起奥萨苏纳的埃萨尔达主场,西甲的球队都会谈虎色变!刚刚结束的上半赛季,奥萨苏纳在主场的战绩是全胜,这里已经成为西甲所有球队都不想去的客场。同马德里相比,这里的气温要低7、8度的样子。天气冷,就容易受伤,助理教练李树斌训练前提醒队员一定要活动开,避免受伤。第一次训练并没有多少实质内容,队员们在球场上找找感觉,只进行了45分钟对抗。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