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娜惊喜现身天津女排主场:我就是你们的圣诞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我在现场。”——来自张娜的短消息令人一惊。她不是下周才能出院回津的吗?昨天观众并不算多,可还是没找到她,直到她向记者微微摆了摆手。真低调!一身黑衣,还带顶棒球帽,坐在角落里不动声色地看着比赛。

  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张娜离开座位。比赛结束时,她已经满面笑容地出现在队友面前,大家惊喜地欢呼:“你来了!”李珊、李娟两位室友更是上前与她轻轻拥抱,生怕碰到
她背上的伤口,还嗔怪她:“你来了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张娜笑着说:“给你们个惊喜,我就是你们的‘圣诞礼物’。”

  看着平常风风火火的张娜小心翼翼走路的样子,大家都笑她:“看出来做手术了,要不能走这么慢?”

  刚手术三天的张娜本不该昨天回津,可一想到有天津

女排的比赛,就坚持提前出院,上不了场,也要到现场与队友们在一起。尽管小遇波折,天津队还是赢了比赛,她特别开心,看到队友就说:“打得不错,打得不错。”

  她还需要静养至少两周的时间,随后就能回到集体的怀抱了。本报记者耿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