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第二阶段开门见喜 天津女排力克四川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又赢了,只是过程比想像的要艰难。3:1战胜四川女排后,天津女排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E组积分榜上领跑。

  天津女排昨天的开局实在不敢恭维,进攻就是不能得分,很快就被副攻出色、乱球处理得当的四川队甩开7分,这个差距虽然在不断缩小,可惜始终无法归零。天津队以21:25先失一局。

  四川队王可可、陈静两名副攻的表现依然出色,特别是老将陈静昨天的命中率颇高。天津队的进攻和防守也都逐渐正常,双方得分交替上升。直到9:10后,李娟连拦带扣连得四分后,天津队才确立优势。此后一面是四川队主动失误大增,一面是天津队反击感觉越来越好,自然是后者25:17取胜。第三局天津队进攻状态越来越好,但是一传质量不高,能以25:20取胜,靠的是自身失误少、拦网更胜一筹。第四局前半段,双方又僵持不下,此时天津队网上优势得到体现,拦网连得三分,不但稳定了局势,还顺势拉开了比分,以25:19取胜。

  E组中只有天津队是带着两胜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本阶段首场取胜后,天津队的优势较为明显,如能打好下场客场战山东的比赛,进入联赛前四名把握很大。

  图本报记者孙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