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赢球照不放假 张平神勇赢得王宝泉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7 每日新报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艰难地拿下四川队,昨晚天津女排的表现总算没有辜负在平安夜来为她们呐喊助威的球迷。尽管如此,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还是令旗一挥,让所有队员都打消了出去娱乐一下的念头,“明天全天训练,回去都早点休息啊。”

  对于整场比赛球队的发挥,王宝泉表示:“第一局的发挥队员普遍有些失常,可能是因为连续两周没有打比赛吧,大家进入状态都有些慢,攻防都跑不到点儿上。后边几局基
本属于正常发挥,没有很突出的队员,但赛前布置的战术还是都打了出来。”简单总结之后,随后王宝泉主要谈了球队的不足之处,“我们的表现没有很突出的地方,但却有很明显的弱点。全场比赛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对手四号位的强攻,她们的两名主攻赵静和李雯都没什么机会发挥,李雯甚至全场只靠拦网得了 1分。但对陈静的防守我们做得很差,我们在赛前还专门对陈静的防守做了部署,结果全场甚至没有一次成功地拦死她,这里暴露的问题我们回去要抓紧解决。”随后王宝泉还特别提到了张平的发挥,“张平是一名意志品质都很坚强的队员,她赛前半月板受了伤有两天没参加训练,但这场球发挥还是很稳定,是我们全队很主要的一个火力点,我对她的发挥很满意。”

  本轮过后,天津队将在接下来一周中连续征战两个客场,这对人员不整的天津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我主要还是担心队员的体能,一周双赛而且还要舟车劳顿,这对大家体能的要求很高。”王宝泉最后表示:“只要挺过了这两个客场,我们后边的日子就会好过了,我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我们队有这个实力坚持到最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