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队落败过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在麦蒂投篮手感糟糕的时候,遭遇伤病袭击的火箭队遇到了巨大的麻烦,继主场输给猛龙队之后,他们昨日在客场以86∶108输给掘金队。

  麦蒂遭遇冰封

  和主场对战猛龙队的情况一样,掘金队重兵防守麦克格雷迪。而麦蒂和火箭队几乎
重复了上一场的失利。

  麦蒂在掘金队防守球员的包围之下显得毫无办法,前13次出手只命中了一球。最后这个火箭核心在34分钟的时间内17投仅4中,得到17分。在姚明缺阵以来,麦蒂遭遇到对手肆无忌惮的夹击,在近三场比赛一共44投12中。麦蒂不免有些失望:“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阵容当中很多球员无法上场,而我又时时刻刻会面对夹击防守。这真令人沮丧。”

  没有麦蒂来提升球队的进攻,火箭队的表现比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都差。火箭队上半场41投仅命中10球命中率仅为24.4%,而在比赛结束时他们的命中率勉强达到31.4%,避免了刷新球队历史上的命中率最糟纪录(29.2%)的尴尬。“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什么东西来,一点斗志都没有。”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手在对待比赛的态度和信念上就已经击败了我们。”

  掘金胜在斗志

  掘金队此前遭遇四连败,主将卡梅隆·安东尼就说:“他们的处境困难其实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只知道,我们球队的处境也非常困难。”不过主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而他们最终踩着

火箭队的身躯爬出连败的泥潭。

  主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15分的优势。火箭队在自己没有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却因为糟糕的投篮而无法得分,而当他们想去防守掘金的球员时,则往往只是简单地对对手犯规。在毫无起色的情况下,火箭队在第四节进行了刚一半的时间后,就以70∶97遥遥落后,根本没有力气争胜。掘金队全场抢下51个篮板球,五人得分上双,并且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48%!安东尼得到了25分。

中锋坎比拿下12分、16个篮板球,外加4次盖帽。

  火箭队大前锋霍华德16投8中交出火箭最高的18分,队中只有他和巴克斯特的命中率勉强达到了50%。火箭队现以10胜15负继续名列西部倒数第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