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西尼奥加盟 皇马后防添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昨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巴西圣保罗队后卫西·德塞萨尔(昵称西西尼奥)达成转会协议。双方签下了五年合同。西西尼奥将在圣诞节后来皇马报到,参加皇马12月29日的训练。西西尼奥的加盟在卢森博格执教期间就已敲定。今年8月皇马就同圣保罗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并支付了一半转会费400万欧元。目前,西西尼奥正和未婚妻在圣保罗度假。他的经纪人已经把个人合约细则,包括转会和护照证明发到了皇马。

  西西尼奥今年25岁,是圣保罗队右后卫,被看作卡福在巴西国家队中未来的接班人,他也是以帕雷拉为主教练的目前巴西国家队的常客。在上周日的世界俱乐部杯决赛中,他为圣保罗队1比0战胜英格兰利物浦队,夺得世界俱乐部杯冠军立下战功。西西尼奥的特点是速度快,个人技术好,渗透能力强。据报道,曼联、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等欧洲著名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西西尼奥属于典型的助攻型边后卫,在前不久结束的

联合会杯上崭露头角,是联合会杯上的助攻王。与卡福相比,西西尼奥同样能打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虽然技术没有卡福那么有观赏性,但更加扎实,传中球脚法更好,在防守中一对一能力不错,不过位置感稍差。西西尼奥在2001年至2003年效力于米涅罗竞技,出场59次,为球队攻入4球,随后在2003至2004赛季加盟了圣保罗队,在出场的43场比赛中一共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

  西西尼奥此次加盟使

皇马的“巴西帮”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皇马左后卫、巴西老将卡洛斯在得知西西尼奥加盟的消息后很兴奋,他善意地提醒这位年轻同胞,右后卫并不轻松,会遇到一些麻烦。卡洛斯说:“西西尼奥在圣保罗踢得很出色,但他会遇到困难的。他要尽快适应皇马,因为在皇马踢球与在圣保罗可不一样。”

  (毅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