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西尼奥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方长平)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3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巴西圣保罗队后卫西·德塞萨尔(昵称西西尼奥)达成转会协议。双方签下了五年合同。西西尼奥将在圣诞节后来皇马报到,参加皇马12月29日的训练。

  西西尼奥今年25岁,是圣保罗队右后卫,也是以帕雷拉为主教练的目前巴西国家队的常客。在上周日的世界俱乐部杯决赛中,他为圣保罗队1∶0战胜英格兰利物浦队、夺得世
界俱乐部冠军立下战功。西西尼奥的特点是速度快,个人技术好,渗透能力强。据报道,曼联、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等欧洲著名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西西尼奥尽管是后卫,但攻击能力很强,上赛季他在巴西甲级联赛中打进了9个球。他的加盟使皇马的“巴西帮”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