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傍上世界杯发财 捡来抽签纸阄网上拍卖十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12月23日电 一名德国装修工人捡到据称是世界杯抽签仪式上使用过的纸阄后,把它们放到网上拍卖。此举遭到了国际足联的批评。

  据德国《世界报》23日报道,现年31岁的布鲁默是一名装修工。世界杯抽签仪式过后,他在莱比锡会展中心的大厅里无意发现了印有32支球队名字的纸阄。之后,他把这32张纸阄放到网上,作为圣诞礼物拍卖,拍卖时间截至12月25日18点。

  结果有很多人都想购买这些纸阄。印有德国队的纸阄最受欢迎,已经有132位买家出价,其中最高出价为7.92万欧元。巴西队的纸阄得到了最高为2810欧元的报价。总的算起来,布鲁默现在已经能够赚得10万欧元。

  不过,国际足联却不能容忍布鲁默的做法。“拍卖纸阄是不合法的,我们已经通知布鲁默的法定代理人停止这种做法。”国际足联发言人赫伦说,拍卖纸阄侵犯了国际足联的知识产权和名誉权,因为纸阄上印有国际足联的名字和标志。几个小时后,国际足联甚至宣布,这些纸阄并不是原件,而是预演抽签时使用的。

  布鲁默对国际足联的说法不屑一顾,他说不会放弃网上拍卖。但是,买家看到国际足联的声明后会不会全部退出竞拍,则不得而知。

  一张小组赛门票炒至800欧元

  据新华社里斯本12月23日电2006年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的门票在葡萄牙已经被炒到每张近800欧元,大大超出国际足联规定的标准。

  据报道,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使最后的决赛,每张门票最贵也只要600欧元。而葡

国足在小组赛中首场对安哥拉的比赛,门票在葡萄牙网上争购的价格,已升至近800欧元。

  葡萄牙足球协会决定:自明年1月1日起,在葡足协网站预售1万张国际足联分配给比赛国家足协的门票。这一数目大大低于葡国内球迷的需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