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球巨星们的平安夜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萨姆索诺夫圣诞和我无关

  第一个出场的是萨姆索诺夫,他的圣诞节将如何度过?这位性格温和的白俄罗斯人说:“作为球员打球当然就是希望赢,虽然今天输了,但是今天是圣诞,气氛很浓,我不会
因为输了球就感到难过。”

  有记者将一位痴心球迷特别交代的礼物送给了萨姆索诺夫,然后还拿出自己的手机给那位球迷拨了个电话,然后将手机交给了萨姆索诺夫,那位幸运的球迷终于有幸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温和的白俄罗斯人将圣诞祝福送给了对方。

  格林卡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第二个出场的格林卡没能挡住郝帅。这次格林卡带着美丽的妻子来到中国,格林卡说:“带妻子来中国,就是最好的庆祝圣诞的方式了!今晚,我们会去看看长沙,看看中国人怎么过节。”有记者问他给老婆准备了什么圣诞礼物,他笑言:“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波尔老婆不能来,真的很遗憾

  在刘国梁看来,波尔不但是未来几年内中国男单最大的对手,也是在中国最具人气的外国选手,尽管留了胡子,但依然掩不住他年轻俊朗的容颜,很多女球迷都把他当成偶像,不过年轻的波尔早早地就已经有了归属。

  问波尔晚上怎么过平安夜,他老老实实地回答:“我会给她打电话,祝她圣诞快乐。”他又说:“因为圣诞节很重要,可是我来这里打比赛,我的妻子要在家乡陪父母一起过节,所以不能在一起庆祝了,她感到很伤心……她不能来,这真的很遗憾!”

  吴尚垠吃饭完就睡觉

  也许是东方人的原因,韩国选手吴尚垠对平安夜倒是不怎么感冒,对于这个夜晚的安排,他的回答令人吃惊,“我?吃饭、睡觉,明天还要继续比赛呢!”

  施拉格一切皆有可能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施拉格,这个奥地利人的开朗的性格总是能带给人们别样的乐趣。

  施拉格也把妻子带到中国,这个生性浪漫的奥地利人说起平安夜也是一副浪漫的表情。“这是在中国,和我的祖国远隔千里,所以,怎么过圣诞都可以啊!也许我会和老婆一起上街走走,看看月光,看看街景。”他突然冒出了一句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思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