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诞夜汉斯再向“虎山行” 连续客场之旅路途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53 三秦都市报

  最后时刻痛失好局,连续输给江苏、上海,使得汉斯连续的四个主场仅取得1胜的成绩,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令人满意,4胜10负排名北区倒数第二的处境无疑也让汉斯到了必须赢球的地步。但在告别了连续的主场之后,汉斯将再次踏上连续的客场之旅。圣诞夜,他们将再次深入“虎穴”挑战吉林东北虎,毫无疑问,无论从目前战绩还是实力上看,汉斯想在这三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实属不易。

  本赛季,吉林东北虎虽然少了孙军与李爱军两位老将,但在小将杜江、王勃与罗德的带领下,在赛季初段取得6胜2负的战绩,一度让人们刮目相看,但在最近吉林由于连续客场征战成绩有所下降,客场取得0胜6负的战绩,客场成绩之差让人费解。此番,吉林再次回到主场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汉斯,获得一场胜利将别无选择。而在本赛季的第二轮,汉斯就曾在吉林主场以87?押106惨败,心理上也不占上风。今日,汉斯再次来到吉林的“魔鬼主场”,想取得一场胜利困难不小。

  当然,吉林在主场的优势虽然非常大,但汉斯取胜也并非毫无希望。汉斯目前虽然战绩不甚理想,但是他们比起赛季初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球队的磨合已经有所好转,球队的战术打法也逐渐成形。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汉斯在进攻上表现得相当不错,布兰顿、李栋梁、梁伟三人已经扛起了汉斯进攻的大旗,但是汉斯在防守上还是存在较大的问题———球队盯人不紧,使得对方得分非常轻松;关键时刻失误过多,让汉斯接连痛失好局,解决好防守是汉斯目前急需解决的一大难题。今日,汉斯将在客场迎战吉林,而对手恰恰是一支进攻点多、外线火力凶猛的球队,所以,本场比赛汉斯的防守将至关重要。

  特别提示:陕西7套今日19?押30直播汉斯VS东北虎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