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公布明年各项赛事 国内比赛时间将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06年的赛事时间安排,中国五支国字号球队将参加各自级别的比赛。有关这些比赛可能对明年联赛的影响,足协人士表示,如果需要调整的话,他们会根据情况重新做出安排。

  明年亚洲足球赛事最重要的是亚洲杯预选赛,比赛的时间分别安排在2月22日、3月1日、8月16日、9月6日、10月11日和11月15日。由于比赛时间分散,6场比赛,足协要给国家
队安排5次集训备战的时间,这就给明年联赛的安排带来很大困难。明年国字号球队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多哈亚运会,这项在12月1日至15日进行的赛事已经被限定为U23以下的球员参赛,这无疑等于是国奥队的正式登场。明年影响联赛安排的男足赛事还有亚冠赛,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如果两支球队能打到第二阶段比赛的话,比赛将从3月一直打到11月。同时大连实德队还将参加8月2日至8日的A3冠军联赛。

  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昨天表示,明年中超联赛的时间表已经排出,但还没有下发,就是考虑调整的问题。即使原来的时间表错开了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赛的时间,但大连队和

申花队个别场次的比赛,就是现在不调,以后也肯定要进行调整。 (谭华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