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篮球争霸赛今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青春记者,活力四川”,“恒昌酒楼杯”首届四川新闻界篮球争霸赛今天将在西南财经大学全面开战,比赛由省记协和省篮协共同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

  据悉,共有16支来自四川各新闻单位的记者队参加争夺。包括本报球队在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共有4支队伍参加比赛,成为各新闻单位中,规模最庞大的主力军。而西南电力
报队则具有专业队员的素质,该队多达7名队员身高在1.8米以上,其中还有一名队员身高达1.92米。

  据省记协有关领导介绍,2005年记者节前夕,重庆2500多名记者在第三军医大学进行体检,身体健康者仅占21%。处于亚健康状况的高达44%。为了让记者们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健康锻炼,省记协组织了本次比赛。

  尽管本次活动称为争霸赛,但仍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确保新闻工作者能够“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