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国脚只缺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佩雷拉、罗纳尔多、迪达、卡洛斯、卡福、泽·罗伯托、阿德里亚诺、德尼尔森、卢西奥、塞尔吉尼奥……几乎整个巴西国家队都齐聚卡卡的婚礼现场,只有罗纳尔迪尼奥没有露面。据称,卡卡还邀请了全部AC米兰队队友,不过确认出席的嘉宾中并没有马尔蒂尼等意大利本土球员。劳累了半个赛季再加上圣诞大假,欧洲本土的球星们都想待在家里与家人团聚。

  婚礼之后,近600名宾客还参加了卡卡在圣保罗酒店举行的“简单宴会”。尽管卡卡婚礼高朋满座,但包括巴西本土媒体在内的各大媒体只能拍摄到贵宾抵达的镜头,而婚礼场面则对所有媒体封闭。不过还是有一些现场摄影师第一时间拍到了婚礼现场的照片,卡罗琳身着Christian Dior婚纱,而卡卡作为意大利时装品牌阿曼尼代言人,自然穿上了崭新的阿曼尼西装。而在亲吻新娘时,卡卡脸上还是一脸的羞涩。

  本报记者黄一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