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倒数第二轮武汉客场战北京 不敌对手无缘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 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饶扬灿 报道:围甲倒数第二轮(第21轮)武汉队今日客场挑战北京新兴队的比赛在北京结束,结果武汉队1比3不敌对手。

  以罗洗河九段为代表的新兴队均为“快枪手”,下午两点刚过,张维四段便执白中盘不敌黄奕中六段,首先败下阵来;紧接着李哲在快棋中执白一又四分之三子战胜彭荃五段,为武汉队扳平比分;可惜的是马晓春又在主将战中由于中盘的一处失误而痛失好局,执黑
中盘不敌刘星七段,武汉队败局已定;三点刚过,周逵四段又在和罗洗河的对阵中落败。

  此轮之后,

武汉队仍积22分“原地踏步”,已无缘第五名,目前只领先贵州卫视队1分而排在第六位。武汉队最终能否保住前六(联赛规定只有前六才有奖金)要看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下轮武汉队将于12月31日主场迎战贵州咳速停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