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况足球重庆新年领先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重庆晚报

  冠军猎手·陈大伟

  ID:Hero.Mars

  不用怀疑,他就是集ESWC全国冠军、四川冠军、重庆WE7、WE8天国杯冠军……众多荣誉于一身的人。深究他的技术、战术与风格已经失去了意义,无数个冠军头衔已经说明了
一切。他是真正为搜罗冠军而生的冠军猎手,这次主场作战的他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自己的荣誉室里增添一份春节贺礼。

  实力指数:★★★★★

  盘带达人·秦源达

  ID:Hero.Dada

  中国实况界的“无冕之王”。达达17岁刚出道就以让人眼花缭乱的技术而闻名全国,连续2年在成都和重庆的兄弟对抗中夺得冠军,而优雅细腻的盘带技术和快速突破时变幻莫测的变向永远是对方防守队员最恐惧的梦魇。已经取得双打全国冠军的他目前最想要的就是单打冠军,本次邀请赛无疑是他最好的机会。

  实力指数:★★★★☆

  全能之王·宋显志

  ID:Hero.Song

  以全面的技术、稳定的打法以及控制比赛的节奏感而著称,2004年和秦源达一起获得了北通杯双打及团体冠军。2005年ESWC全国

实况足球赛,宋显志一路突围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小宋的任务就是要为捍卫本土选手尊严而战。

  实力指数:★★★★☆

  战术大师·黄志鹏

  ID:暂无

  巅峰杯冠军,名副其实的战术大师,记录了100多种比赛阵型。根据不同对手,选用不同阵型,黄志鹏以其电脑般精确的计算,成为实况界不可多得的学术派人物。巅峰杯决赛击败叶枫夺冠一战,是其代表作。

  实力指数:★★★★☆

  世界第三·陈志良

  ID:CRM77

  天津实况界实力派选手,以其出色的大局观和稳定的心里素质著称。2004年ESWC北京赛区冠军,随后以中国赛区亚军身份出征法国ESWC实况足球总决赛,取得了世界第三的好成绩,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实况选手在世界上取得的最好名次。

  实力指数:★★★★★

  实况新贵·赵航

  ID:sendmeangel

  实况高手里少有的盘带系选手,技术细腻,过人能力突出,大赛发挥稳定。在实况龄仅4年的情况下,不仅在ESWC2005的全国比赛中获得第2名,在同年进行的世界总决赛中也一举拿下第4名,成为今年中国实况选手中取得的最佳战绩的选手。

  实力指数:★★★★☆

  神秘杀手·王早行

  ID:WSI.Wzx

  王早行并不是一个令实况界玩家耳熟能详的杀手,不过他同样取得过世界第4名的中国选手第2名好成绩。只是在他取得这个成绩的同时,陈志良的世界第3掩盖了他的光芒。

  实力指数:★★★★☆

  好人好球·叶枫

  ID:DMKX

  多蒙卡修,一位让武汉和全国实况玩家所敬佩的实况高手,“球品好就是人品好”这句话体现在他身上是再好不过了。取得过无数地区冠军的叶枫最渴望的是一个全国冠军的头衔,这次来重庆就是为了实现多年来的夙愿。希望好人有好报。

  实力指数:★★★☆

  蜀山奇侠·何淼

  ID:hemiao

  成都实况界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巅峰杯季军。在2005年的巅峰全国总决赛中异军突起,以较低姿态一路过关斩将,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悄然打入了胜者组决赛。可惜关键时刻没有顶住压力,接连败给后来的冠亚军,失去了登顶的最佳时机,但依然给全国实况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取得了四川实况界的次佳战绩。

  实力指数:★★★☆

  精英实况(足球)俱乐部简介

  随着2003年11月18日,中国体育总局在人民大会堂宣布

电子竞技正式成为中国第99个体育项目以来,电子竞技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实况足球(KONAMI公司出品的WINNINGELEVEN)由于完美结合了游戏和足球两个项目,更是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青睐。

  重庆精英实况(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3月26日,是一个集中了广大优秀实况玩家的高水平实况足球俱乐部。本俱乐部宗旨是倡导绿色电子竞技,开拓重庆实况环境,提高实况玩家竞技水平。自成立以来,在俱乐部良好氛围和强大实力的感召下,重庆精英实况俱乐部正式成员已达200人,并且获得了市内、国内乃至世界范围一系列重大比赛的优秀成绩,为重庆实况足球声名远扬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俱乐部创始人刘斌、秦源达、陈大伟、宋显智,这些实况足球忠实的爱好者和优秀选手代表,在理想与热情的指引下,为重庆实况足球玩家们带来了一片新的天地,开创了一个美好的家园!

  观战嘉宾:

  北京(待定,完全实况)

  王亮(西安,极限实况站长)

  吴昌夏(江苏实况联盟)

  谢开胜(广州,广州实况联队)

  上海(待定)

  曾健(WSI实况主题网站站长)

  朱黎涛(四川实况联盟)

  刘航(成都锦盟)

  何定颖(贵州实况联盟)

  马建(贵阳实况联盟)

  记者范天亮见习记者张斯瑜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