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圣诞遭最惨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火箭圣诞遭最惨连败!

  本报讯(记者 王智)0.3秒,麦迪没有出手,因为他早就坐在板凳上“等死”了。圣诞攻势最后一战,火箭在丹佛遭遇了86比108的惨败,22分的分差也是火箭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次。

  昨天央视直播了本场圣诞前的大战,姚明仍旧缺席比赛,火箭队从一开始就处于落后。麦迪陷入包夹陷阱,只要他拿球,金块队就有两人贴身逼抢,麦迪只能将球传出,或者勉强出手。手感太差的麦迪本场比赛17投仅4中,前三节更是11投仅中1球,他的状态低迷成了火箭的最大败因。火箭现在以10胜1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金块则以13胜14负排在西部第九。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但这场比赛仿佛是总冠军和倒数第一之间的较量。姚明和穆托姆博都不在场,金块的坎比没怎么费劲就拿下12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连平时爱在外线发炮的安东尼也频频冲向内线,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

  圣诞攻势赛果

  

火箭111比105勇士

  火箭104比98

超音速

  火箭81比89快船

  火箭76比74湖人

  猛龙94比81火箭

  火箭86比108金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