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纸阄拍卖好值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马蒂亚斯?布鲁默是一名装修工,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过后,他在莱比锡会展中心的大厅里无意发现了印有32支球队名字的纸阄。之后,他把这32张纸阄放到eBay网上拍卖,拍卖时间截至12月25日18时。印有德国队的纸阄已有132位买家出价,其中最高出价为7.92万欧元。巴西队的纸阄得到了最高为2810欧元的报价。

  不过,国际足联发言人安德烈亚斯?赫伦认为拍卖纸阄侵犯了国际足联的知识产权和名誉权,“我们已通知布鲁默的法定代理人停止这种做法。”几小时后,国际足联甚至宣布,这些纸阄不是原件,而是预演抽签时使用的。布鲁默对国际足联的说法不屑一顾,他说不会放弃网上拍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