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缴械“心魔”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坐在场下,麦迪将白帕蒙在脸上,只留出一双睡眼。场上,火箭大比分落后,双方主力都在场下休息,比赛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表现:他的心思没在赛场上

  麦迪也没有想到,自己怎么也找不到“火力十足”的表现,上场战猛龙他只得到了
7分,这次战金块尽管有17分入账,但惟一让人“称道”的是他的罚球,9罚9中,100%的命中率让人依稀想起麦迪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手感差是因为出手次数少,麦迪似乎对比赛提不起兴趣,在场上他不是以老大的样子冲锋陷阵,而是成了一个传球手,一个过渡的球员,只是负责将球传到他身旁的队友,然后看着他们去完成一次次的进攻。尽管麦迪是被金块包夹,尽管防守麦迪是金块的第一要务,但哪次麦迪不是被对手包夹?为什么以前麦迪可以呼风唤雨,现在却只能沦为平庸?麦迪的心思没有在比赛上,他跑动不积极,进攻意识不强,似乎早就预知火箭的命运一般。

  猜想:他想的是安全过节

  都说

麦迪有一场砍下60分的能力,但最近两场比赛,麦迪却判若两人,他怎么了?

  麦迪的女友已快临盆,据说这回给他添的将是个儿子。身在比赛心在产房,当然没有办法打好比赛了。

  少了姚明,少了内线,麦迪很失望。或许他知道就凭这几个人,

火箭凶多吉少,于是麦迪提前放弃了,他或许不想在这样没有胜的希望的比赛中让自己的背伤复出,圣诞到了,还是安全过节吧。想念姚明?缺了大姚,当麦迪把球传给自己的队友时,队友们又无法将球投进球篮,这极大的打击了麦迪的积极性。想着有姚明的日子,自己打球是多么爽快,对手不至于只防他一个人,而就算传球给姚明,姚明也能投篮进筐。没有姚明,麦迪也失去打球的兴趣,打一场算一场吧。

  本报记者王继飞综合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