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赛分组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祁东

  本报讯昨天,第13届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女足和美国、丹麦、法国队被分在B组。正在广州带队进行集训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对此表示,中国女足现在所有的比赛都是以练兵为目的,并没有成绩上的压力。

  本届阿尔加夫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3个小组。除了中国队所在的B组外,德国、瑞典、挪威和芬兰4支欧洲球队分在A组。C组的球队均为实力较弱的球队。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在明年3月9日首战美国队,3月11日迎战法国队,3月13日迎战丹麦队。3月15日,A、B组第一名将进行冠军争夺战,两个组第二名将争夺季军。

  在结束广州四国赛之后,中国女足将暂时解散让球员回家过年。春节之后,中国女足再次集中,2月底前往德国进行拉练,并和德国队、德国U-20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

  对于上任后这一系列高质量的比赛,马良行表示:“中国女足现在的目的是发掘、培养和锻炼年轻球员。同时也观察对手的情况,进而对我们的训练、发展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这些比赛,我们没有成绩要求。我们的球队刚刚组建,还在起步阶段。我不希望因为成绩上的压力让球员们在场上放不开手脚。这样对她们的提高不利,对球队的重组也不利。现在我们的心态要摆正,就是要通过这些比赛来锻炼队伍,然后到正式国际大赛中去冲击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