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球大典首回合 中国队登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京云

  本报讯 昨天,平安夜当日,2005年王者风范“国球大典”的压轴大戏“大师擂台赛”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准时上演,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率领他的五名得意弟子———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郝帅,迎战由金泽洙领军的波尔、萨姆索诺夫、吴尚垠、格林卡、施拉格组成的世界明星联队。

  昨天早上,王皓突感不适,还曾一度打了点滴,所以,首先出场的球员临时改成了队伍中的“小字辈”郝帅。结果郝帅苦战五局击败对手,当上擂主。而世界队的第二名选手格林卡也在与郝帅周旋五局后败下阵来。

  第三场比赛中,世界队派出波尔挑战擂主郝帅。由于前两场比赛郝帅都是苦战五局,因此体力有所下降。波尔以逸待劳,以3∶1击败郝帅,赢回擂主位置。

  随后中国队派出马琳迎战世界队的波尔。马琳在比赛前三板和无谓失误方面都处理得比郝帅好,以3∶1战胜对手成为新的擂主。

  随后出场的世界队的吴尚垠与马琳开始了擂主的争夺。马琳没有让机会溜走,以3∶0击败吴尚垠。

  世界队最后一名选手施拉格出场与马琳对阵,施拉格在前两局以5∶11和6∶11不敌马琳,第三局马琳大比分拿到赛点之后,两位高手开始在场上开始了炫目的表演赛,结果马琳以11∶6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今天,双方将会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国球大典的

嘉年华活动也将在长沙同时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