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牵马未果今返京 皇马外援没准谱耶利奇仍是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结束了为期10天的马德里拉练,北京国安队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起程返回北京。虽然如愿与皇马梯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但国安并没有引进到来自“银河战舰”的外援。而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表示,俱乐部现在仍在和耶利奇保持着联系,引援结果的最终公布还需等待时日。

  由于西班牙昨天进入了圣诞节假期,伯纳乌球场无法使用,国安队选择用休整来度
过拉练的最后一天。但是主教练沈祥福却没有时间到马德里街头感受节日气氛,现在他最关注的是手中刚刚拿到的“皇马技术团诊断书”。前天晚上,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训练总监阿尔伯特以及专门负责“把脉”国安队的众专家齐聚伯纳乌基地办公室,向沈祥福提出了球队改进建议。通过对两场比赛的研究,专家一致认为,国安队缺乏一个真正的高大快速的中后卫。此外,在前锋位置上还需要一个具备冲击力与得分能力的射手。

  对于“国安将引进

皇马球员”的传闻,记者昨晚致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求证。对方表示目前引援的具体计划还没有确定下来。“皇马能够直接向我们提供的就是训练机会和球队改进建议,外援的事情主要是由11人国际集团负责。等球队返回北京后,我们就将依据皇马方面给出的意见与11人国际集团开始进行引援磋商。”另据李小明表示,虽然耶利奇没能赶到西班牙参加合练,但是俱乐部仍在与他保持密切联系,“射手王”的去留尚存变数。

  国安队将于

马德里时间今天上午起程,北京时间下周一早晨9点抵京。返回北京后球队立刻放假,并将在明年1月2日重新集结,开赴海南基地开始紧张的体能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