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驳斥申奥误投票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以色列人吉拉迪日前在BBC做节目时说,伦敦得以成功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是由于一票误投。针对这一说法,英国奥委会前主席瑞迪昨天表示,任何质疑投票结果正确性的说法都是无意义、不相关的。

  瑞迪说,吉拉迪的推断毫无根据,根本是无稽之谈。投票是在国际奥委会的规定下严格进行的,是完全恰当正确毫无问题的。瑞迪还说伦敦之所以能够轻松获胜,是因为在新
加坡成功的游说和高质量的申办陈述。“我知道在投票后有许多关于谁把票投给了谁的谣传,但是投票已经结束了,结果也已经确定了。”

  目前,国际奥委会对此仍拒绝表态,伦敦奥组委的发言人说:“对于投票有很多传言,那都是个人的想法和观点,结果已经确定了,我们不需要再胡思乱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