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吼天尊”表弟被击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马刺与活塞圣诞大战主角之一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是防守邓肯的重要力量。但他现在却受到了表弟因贩毒被警方击毙的困扰。

  拉希德的表弟泰瑞·华莱士虽然只有22岁,却是一名贩毒老手。前天晚上,一位装扮成毒品购买者的美国警察从泰瑞手中拿到毒品后,当即亮明了自己的身份,谁知道,困兽犹斗的泰瑞竟然掏出一把手枪拒捕。这时,藏身在另一辆汽车中的警察米切尔和其他几位警
察冲出汽车向泰瑞开了枪。泰瑞在枪战结束后被立即送往当地的医疗中心进行抢救。但由于失血过多,泰瑞最后还是被宣布不治身亡。米切尔也在枪战中受了伤,不过他仅是腹股沟受了轻伤,目前伤势已经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得知表弟出事后,“怒吼天尊”赶到了表弟家,并缺席了球队昨天的训练,但他赶回队里参加了活塞主场与勇士的比赛,并在比赛中拿下了19分,助活塞97比85取得胜利,为圣诞大战热了身。(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