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拉练结束今日离西返京 最后一练撒欢皇马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4 京华时报

  

国安拉练结束今日离西返京最后一练撒欢皇马训练场

  在皇马专卖店,隋东亮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本报记者王剑涛摄

  本报西班牙马德里专电(记者王剑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国安乘坐荷兰航空公司航班,将于明天上午9时抵京,结束一周的

皇马之行。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安队集体逛街
购物,队员们到马德里市中心的商业街和名店街观光购物,训练一周的队员们第一次有心情观光购物。

  昨天,国安队员第一次睡了回懒觉,上午9时30分才起床。祥福希望疲惫的队员们能好好休息,10时30分全队集体出去观光购物。沈祥福和队员们先是在皇宫门前留影,随后逛马德里市中心的商业街,队员们发现了一家皇马产品的专卖店,隋东亮和路姜等人各买了一件皇马球衣准备送朋友,徐云龙则给自己买了一条非常漂亮的皇马围巾。沈祥福也不例外,他给夫人买了一套

护肤品,感谢夫人对自己工作的支持。闫相闯买的是一条手链,不过打完折后价值不到10欧元。

  最后一练撒欢皇马训练场

  本报西班牙马德里专电(记者王剑涛)当地时间前天下午,国安队在皇马体育城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告别训练。由于皇马大腕们都放假了,场地管理员特意安排国安队在皇马一队的训练场训练。队员们的对抗很疯狂,连沈祥福都称赞队员“verygood”。

  前天上午,沈祥福安排队员跑了一万米,宣告正式进入体能训练的残酷准备期。下午的训练是国安在皇马体育城的最后一练。队员们都很兴奋,圈抢之后,沈祥福把队员们分成老队员和新队员两拨,开始打半场对抗,他希望以此作为战术演练的开始:“球队一年中最重要的战术细节都是在这个时候磨合的,时间很紧张,不能浪费。”同时沈祥福希望,让老队员多带带新队员,让他们尽快地在对抗中成长起来。

  因为杨智去国家队,双方门将一个是托米奇,一个是球队的临时翻译,因此进球不断。比分从1比1到5比5,沈祥福看得很高兴,不断夸奖队员的传球和射门“good,verygood”。最后新队员以6比5战胜老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