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昨晚会师国足 朱家军要轰炸奥萨苏纳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31 新京报

  

邵佳一昨晚会师国足朱家军要轰炸奥萨苏纳主场

  

邵佳一昨晚会师国足朱家军要轰炸奥萨苏纳主场

  

邵佳一昨晚会师国足朱家军要轰炸奥萨苏纳主场

  目前排名西甲第二的奥萨苏纳队3天前刚在这里以2比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

  本报讯中国国家队抵达潘普罗纳市后,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不仅当晚就宴请了全体成员,还把朱家军特意安排在奥萨苏纳主场萨达尔球场进行训练。不过昨晚10点才赶到球队的邵佳一则没能参加第一次适应场地。

  潘普罗纳市位于西班牙北部,已经下过大雪,球场周围的跑道上还有大雪的痕迹,还好草坪仍然碧绿。由于上周末奥萨苏纳刚刚同马德里竞技队结束一场西甲联赛,草坪受损程度比较强烈,一般情况下两天之内不应该再接待其他球队,但当地政府考虑到这是中国国家队,还是安排了中国队在这块疲惫的场地上训练,此后朱家军还将在这片球场上进行赛前备战。

  同马德里相比,这里的气温要低7、8摄氏度的样子。助理教练李树斌训练前提醒队员天气冷,容易受伤,一定要活动开,避免受伤。在45分钟的训练里并没有多少实质内容,队员们在球场上找找感觉。

  老朱的对手是翻版西甲次名

  纳瓦拉联队主力多来自奥萨苏纳队

  本报讯这次来到西班牙,朱广沪的行程安排仿佛接了沈祥福的班。

  朱广沪12月22日抵达马德里开始为期两周的拉练;沈祥福12月26日离开,国安队总共10天的拉练已经结束。两人共同停留在西班牙的时间有三个整天和两个半天,但朱广沪一下飞机就乘坐汽车前往潘普罗纳市,没有进入马德里市区。张帅和杨智像纽带一样把国安队和国家队联系起来;如果国家队同皇马合练的计划落实,两支球队都只在皇马的专用球场进行一次训练。

  每年圣诞节到元旦这段时间里,西班牙各地区联队都要组织一些友谊赛,沈祥福就曾在2002年底率领中国国家混合队同加泰罗尼亚联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以0比2负于对手。这次,朱广沪率领着一支由国奥适龄球员与超龄球员混合的球队投身了这个短暂的“圣诞赛季”,对手则是纳瓦拉省的纳瓦拉联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