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征主力阵容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中国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奥萨苏纳主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尽管头一天奥萨苏纳刚刚在这里击败马德里竞技,但奥萨苏纳半边场地依然被冰霜覆盖,大多数国脚都是第一次在这种场地上训练。

  走进奥萨苏纳主场,国脚们都大吃一惊。场地的一半居然被冰霜覆盖,虽然白天的气温已经达到零上七八度,但由于体育场里面晒不到太阳,因此冰霜一时间没有办法化去。
据悉,比赛前会采取一些除冰措施。国脚们只能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适应。除了场地的冰霜之外,整个场地的情况非常好。

  考虑到场地的特殊情况,朱广沪没有安排专项训练。在热身活动结束之后,朱广沪直接安排了大场分队。身穿黄背心的中国队基本上是主力阵容,后防线三名中卫是张帅、季铭义和刘巍,左右两个边卫分别是曹阳和孙祥。后腰安排了肇俊哲、李彦,前腰则是郑智,前锋是郜林和石俊。主力门将依然是李雷雷。场地上的冰霜影响了队员的发挥,主力一方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始终无法形成破门机会。而替补一方则由王栋远射突袭得手。

  石俊经过瑞超的锻炼,门前的信心有了很大提高。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突出,特别是门前拿球之后的转身突破。刘巍的表现依然无法让朱广沪放心,王栋的那个进球就是从刘巍方向突破。后半段朱广沪用李彦替换刘巍打中卫,季铭义、张帅、李彦的组合可能是首场比赛的首发后防线。

  (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