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小罗的座位空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16 新京报

  卡卡昨日抱得美人归,巴西国家队全体出动

  

只小罗的座位空着

  卡卡本不打算把婚事办得铺张,但还是连地球另一面的人都惊动了。

  本报讯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卡卡与自己相爱多年的18岁少女卡罗琳娜在圣保罗一所教堂内完婚,众多足球明星来到婚礼现场为卡卡道贺,其中就包括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罗纳尔多、卡福和罗伯特·卡洛斯。

  虽然卡卡被称为“巴西的小贝”,但他一向低调,在巴西的婚礼并没有大肆铺张。

  总共有大约600名宾客见证了卡卡人生中的这一重要场面,婚礼上人们都为卡卡和卡罗琳娜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在球场上无所畏惧攻城拔寨的卡卡在仪式上略显腼腆,而身穿ChristianDior

婚纱的卡罗琳娜则尽可能地找时间依偎在卡卡身边。

  除了罗纳尔多一行人之外,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佩雷拉、罗克·儒尼奥尔、迪达、泽·罗伯托、巴普蒂斯塔、里卡迪尼奥等球星也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迪达更是将他的女友一起带到了婚礼现场,整支巴西队只缺小罗一人。

  除此之外,卡卡还邀请了自己在米兰的队友西多夫,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和市政长官也欣然前去祝贺这对新人。

  卡卡和卡罗琳娜是在3年前认识的,当时的卡罗琳娜还不满16岁,在经过3年的等待后,卡罗琳娜终于高中毕业,被父母允许和卡卡完婚。到目前为止,除了最亲近的人外没人知道两人将在哪里度蜜月,惟一能够确定的是他们不会在巴西国内享受蜜月生活。米兰俱乐部的球员将在1月2日集合,卡卡获得俱乐部批准,可以晚一天回米兰。

  (傅占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