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韧劲让人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昨日进行的CBA第15轮中,作客陕西的上海大鲨鱼东方男篮,最终以129:122艰难取胜。至此,他们的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交出了三胜一负的骄人战绩。

  此役开局,陕西队大打防守反击,成功率较高。中场战罢,大鲨鱼以58:62暂时落后4分。

  下半场开始,大鲨鱼被对手多次命中三分球,比分被拉大到10分。上海队及时调整防守策略,同时加强进攻成功率,逐渐将比分追上。末节开始不到两分钟,通过一次得分小高潮,大鲨鱼迅速将比分反超,并一度领先8分。

  但就在此时,其主力老将章文琪因犯规满六次被罚下,紧接着另一主力大将刘炜也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连不满裁判判罚的主帅李秋平都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内,大鲨鱼场上五人中,有四人身背五次犯规!就算这样,大鲨鱼还是用自己的韧劲和巧劲,在和对手的拉锯战中占据上风,并保持到最后一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