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全国排名赛南京站 丁俊晖睡眼惺忪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0 新闻晨报

  昨天中午,斯诺克全国排名赛第三站在江苏南京继续进行,丁俊晖对阵天津选手郑鹏。结果,丁俊晖以3:4不敌对手遭淘汰,无缘本次排名赛的16强。

  开局:丁俊晖连丢三局

  昨天比赛时,丁俊晖睡眼惺忪,给人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依
然是以防守为主,尽管防守很出色,但失误也在所难免。一次、两次、三次……接连的失误让他很快就丢掉了第一局。

  丢了第一局,丁俊晖似乎感觉有些压力,接连击出好球。但又是失误过多让他把第二局也丢了。第三局开始后,双反的比分咬得比较紧,很可惜又是失误让丁俊晖败下阵来。0:3落后,丁俊晖此时本应该紧张起来,连场边的观众都在为他紧张,但他的表情依旧是那样无动于衷。

  苏醒:连扳三局现曙光

  丁俊晖已经没有了退路,关键的第四局较量,丁俊晖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击出了单杆88分的高分,精彩地拿下该局。丁俊晖此时也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看到丁俊晖有苏醒的势头,对手郑鹏坐不住了,在得到裁判的同意之后,他去了一次洗手间并且抽了一根烟给自己放松。

  再次回到球台边,丁俊晖延续了第四局的状态。之后的第五局,郑鹏开局击球失误,丁俊晖又开始了表演。他围绕着黑球展开进攻,轻松地拿下该局。

  小丁此时越打越轻松,第六局,他在相持中抓住机会,把总局分追至3:3平,胜负悬念留到了第七局。

  遗憾:失误多功亏一篑

  比赛最终被拖入决胜局,丁俊晖一上来一杆得到25分后出现失误,全场观众发出叹息声。随后丁俊晖又是连续出现三次失误,郑鹏抓住三次上场机会分别得到28分、10分和14分,将比分扩大为52:25。

  丁俊晖没有放弃比赛,只要他清掉台上剩下的球还能和郑鹏打平,但这次又是失误,最终以3:4的局分失利。丁俊晖也因此无缘本次排名赛的16强。随后,丁俊晖的经纪人和赛事组委会进行了沟通。丁俊晖在南京的比赛全部结束,他既不会直接参加冠亚军决赛,也不会和冠军打表演赛,只是会参加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