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耀坤踢教学赛得到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2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本周四,张耀坤在谢联俱乐部的试训进入了第二天。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这位中国年轻中后卫的能力,谢联俱乐部的主教练尼尔·沃诺克特别在周四中午安排张耀坤参加了俱乐部内部的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完全按照正式的比赛形式,不过时间相对短一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谢联俱乐部主教练尼尔和其他教练组成员,以及谢联俱乐部的总经理特里等人都观察了张耀
坤的表现。

  由于这是张耀坤来到谢联试训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在比赛中会出现一些失误,不过在比赛的过程中张耀坤非常投入,他的认真态度和比赛中顽强的精神得到了主教练尼尔的赏识。

  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从谢联俱乐部了解到:包括主教练尼尔和其他成员在内的俱乐部教练组,对于张耀坤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因为陌生和中英足球间的差距,张耀坤在比赛中还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力,不过俱乐部已经看到了他的潜能。

  此外俱乐部也已经通知了张耀坤的经济人许宏涛,表达了对于张耀坤的肯定,并且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地进入实质性的阶段,来洽谈将以怎样的方式让张耀坤到

谢联俱乐部踢球,由于一份月的转会市场开放在即,因此谢联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急切,希望能够尽快地有最终的结果。

  □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