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抽签揭晓强敌当前,小马哥不愁反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崔昊剑)第13届阿尔加夫杯分组抽签仪式揭晓。中国队与美国、丹麦和法国队被分在B组,中国队继明年1月18日的广州四国赛后,将再次遭遇美国和法国两支欧美球队的考验。面对接连遭遇强敌的局面,马良行不仅没有感到担心,反而觉得非常兴奋。

  阿尔加夫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三个小组,A、B组属于强档,C组属于弱档。由
于中国队的国际足联排名没有被甩出前10名,因而中国队没有被列为弱档C组,而是进入了强档B组。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明年3月9日首战美国队,3月11日迎战法国队,3月13日迎战丹麦队。

  昨天,马良行已经知道了阿尔加夫杯的抽签结果,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马良行对阿尔加夫杯的分组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担心,相反,马良行为能够和强队交手而兴奋。马良行说:“好事!为什么要害怕和强队交手呢?要是害怕的话怎么可能会有提高,现在能够逃避,世界杯可以吗?奥运会可以吗?和强队交手正好可以提升现在

中国女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的球队还处在磨合期,正好需要多打比赛、多和强队打比赛,这样才能够提高。”

  另外,中国女足还将在2月底访问德国,和德国女足进行一场比赛,中德国家女足的此场比赛已经上报到国际足联,将是国际A级赛事。目前德国队排名世界第一,中国排名下滑到第九,如果中国队能在客场打出好成绩,将有助于排名上升。德

国足协还同意在3月4日安排德国U20青年女足队与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