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转会几成定论 鲁能与亚泰两家正式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随着鲁能和长春亚泰两家俱乐部的正式“接头”,高明下赛季效力中超新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亚泰是家正规的俱乐部,高明在这样的球队效力我们放心。”

  尽管在鲁能泰山度过了郁闷的一个赛季,但这并未影响到其他俱乐部对高明的偏爱和信赖。上榜转会后,高明就接到了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邀请,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目
前我们定下来的内援只有一个高明,其他的都还在洽谈中。”

  对于

亚泰的行为,高明本人表示自己还不是很清楚,“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找过我,我也只是从媒体上看到的。对于我来说,新赛季最大的理想就是上场踢球,我相信自己的能力。”高明承认,“我对亚泰的打法并不熟悉,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但亚泰有我熟悉的教练和队员。”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韩公政。他证实了此事,“亚泰确实和我们接触了,他们对引进高明很有诚意。”韩公政还告诉记者:“俱乐部与高明的目的一样,就是让球员有球踢。我们认为,尽管高明上赛季没怎么出场,但他仍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亚泰也是一家正规的俱乐部,可以为高明提供很好的发展空间。”

  此外,有媒体还报道,高明为自己计算出来的转会费高达800万元。对此,高明本人进行了否认,而

鲁能俱乐部则表示,“我们还没到靠出卖球员度日的那一步,所以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球员,我们的想法就是让队员有球可踢,有好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