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奥猛将试训中能 殷铁生:看看马亮状态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4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崔恒亮)陆峰刚刚离队,今天,他当年在国奥队时的队友马亮来到了中能,开始了在中能的试训。对于马亮的近况,中能主帅殷铁生表示不是很了解,“让他过来,就是想看看他现在的状态。”

  今年24岁的马亮成名很早,当年沈祥福时代的国青队刚刚崭露头角时,他就是其中的一员,并与曲波、高明等人一起参加了2001年的世青赛。2002年,马亮成为沈阳金德绝对
主力,并多次入选国奥队。不过,从2003年开始马亮在金德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也没有随国奥队参加2004年初的奥运会预选赛。2004年,马亮从沈阳金德转会到江苏舜天,赛季中后期再次失去主力位置,并在年底被江苏舜天挂牌,上个赛季没有参加比赛,基本处于失业状态。

  身材不高的马亮在场上主要司边前卫,曾有“跑不死”的美称。下周一,中能将和海利丰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检验马亮、杨磊等试训队员的状态。

  此外,在今天中能的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名叫仲华的年轻前锋。据了解,他过去跟刘健、姜宁一起在预备队,后来转至江苏舜天,去年年底被挂牌。殷铁生告诉记者,仲华并不是试训队员,主要是过来跟队训练。据他介绍,中能试训内援到此为止,一般不会再有队员过来试训,“其他想过来的,我对他们的水平已经心里有数,不需要试训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