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今打响 天津主场战四川再燃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休整两周后,天津女排主场再燃激情,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今天开战,天津队主场对阵四川。

  天津与四川两支女排曾经是赛场上的老冤家,多次在联赛、大奖赛、锦标赛的重要场次交手,天津队既有憾负的经历,又有取胜的快乐记忆。不过自上赛季四川队第二阶段跌入五至八名组后,双方再没交手机会。因此,天津队对她们的了解可不像八一、辽宁等老对
手那么透彻。好在四川队人员变化并不大,天津队不会心里没底。王宝泉表示双方的争夺主要还看网上。四川队拥有王可可、赵静等高大队员,在老二传李红的调配下,快变进攻颇有威胁。第一阶段与辽宁、山东两强比赛时,她们都有精彩表现。不过两队比较,天津队的网上高度虽未胜过对手,但是进攻实力稍占上风。

  但让王宝泉担心的是张娜缺阵,联赛任务却越来越吃紧,小王茜能否担起重任;张平也在训练中引发膝部老伤,今天能否出场还未确定,毕竟保护队员、延长她们的运动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张平不能上,天津队网上实力必将大损,比赛将更加艰苦。

  为了适时地给队员们加压,昨天上午发球训练时,王宝泉特意随机点名,让队员在全队的注视下单独发球,还必须有攻击性,就是希望在任务重的第二阶段比赛中,队员们在重压之下,依然能保持正常的技术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