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冬歇出手西西尼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欧洲联赛冬歇期刚刚开始,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皇马便急不可耐地开始了自己的冬季进补计划。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已经成功签下目前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的后卫西西尼奥,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关于西西尼奥加盟皇马的这桩交易早在卢森博格执教期间就已敲定。今年8月皇马就同圣保罗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并支付了一半转会费400万欧元。目前,西西尼奥正和
未婚妻在圣保罗度假。他的经纪人已经把个人合约细则,包括转会和护照证明发到了皇马。他将于本月29日圣诞假期结束后,来到新东家马德里开始训练,他的到来也意味着皇马队中“巴西帮”阵营进一步扩大。西西尼奥在2005年联合会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位圣保罗队的右后卫被看作是卡福在巴西国家队中未来的接班人。在为圣保罗效力的日子中,西西尼奥出场43场比赛,一共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他的到来也将大大增加皇马后防的实力。

  此外,

皇马俱乐部还将签入
罗马
“金童”卡萨诺。据欧洲媒体近日披露,卡萨诺签约皇马后的年薪将达到税后400万欧元。同时,皇马已经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完成了个人合约,卡萨诺将与皇马签约至2010年,预计转会费将为600万欧元。

  阵容进行调整的同时皇马教练组也进行了换血。昨天皇马正式任命弗洛劳接替

意大利人萨基成为球队新的技术总监。这名53岁的西班牙人曾在1992-1994年间执教皇马,他将出任皇马现任主帅卡罗的副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