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首训朱广沪讲狠话:逼上去 抢到对手脚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睿】参加完西班牙方面举行的宴会后,朱家军回到下榻的四星级NH酒店收拾物品,当地时间下午5点抵达奥萨苏纳队的主场萨达尔球场进行首次练习。

  西班牙的天气比较冷,再加上队伍要在几个城市之间辗转,体能消耗很大,一不留神就容易产生非战斗减员,因此,朱广沪在训练开始前叮嘱队员:“千万别生病,要不就白来一趟。”

  针对西班牙队员脚下技术娴熟,小范围配合熟练的特点,朱广沪在训练中把三条线压缩得很紧,意图利用区域人数优势遏制对手。“抢到对手脚软!”“逼上去!”“不要漏人!”由于前两个对手是地区联队,很难找到完整的资料,第一场对手纳瓦拉联队基本以奥萨苏纳队中的西班牙籍球员为班底组成,而且目前知道的仅限于首发阵容可能有7名队员来自奥萨苏纳队,比赛属于不折不扣的遭遇战,届时朱广沪只能再次祭出打德国队时的“稳守反击”法宝。

  对于外界十分看重的此次拉练能否打破“欧洲门”的问题,朱广沪在抵达西班牙后与队员们谈心时指出,不要老是想着进欧洲队的球,只要我们做好我们的准备工作,进球只是时间问题。话虽这么说,但是朱广沪还是带了5名正印前锋到西班牙,而且招回了最近在德乙1860队锋线风头正劲的邵佳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