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同曦再遭裁判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6 扬子晚报

  尽管客场哨已经是CBA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江苏同曦在魔鬼客场新疆的遭遇依然不得不说。说到黑哨,又不能不提一个人,他的名字叫乔龙升。

  唐正东怒踹替补席

  第四节还剩下8分45秒,同曦队发动一次阵地进攻,张成把球吊入内线,唐正东内线
拿球后试图单打单涛。可还没等大唐发力做动作,单涛便已大叫一声,倒在地上。毫无疑问,老江湖单涛施展的是假摔绝技,可助理裁判乔龙升还是吹罚了大唐进攻犯规。此时,现场的技术统计显示唐正东本场比赛已经第6次犯规。

  被罚下后,气愤的唐正东狠狠地踹了一下场边的替补席,连队友递给他的矿泉水也被他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助理教练李长山企图拉住大唐安慰几句,可愤怒之下的唐正东气得连大衣都没穿便钻进了休息室。大唐被罚下之后,新疆队趁机在内线大作文章,并一举奠定了胜局。而大唐的罚下,也成为了本场比赛胜负的分水岭。

  孟达:乔龙升要告我

  令人气愤的,本场比赛的黑哨制造者又是乔龙生,正是这个乔龙升在吉林长春让江苏同曦的将帅们欲哭无泪。昨天,他又让江苏主帅胡卫东愤怒得站起来三次。每次老胡向他指出己方的防守只是伸手没有做动作时,乔龙升都诡异地摆摆手。似乎在说,我在场执法,你就认命吧。

  下半场开场3分钟,同曦小将孟达在抢前场篮板时再次被乔龙升吹犯规。激动的孟达追上去问为什么,乔龙升只是强调你抢球推人了,便跑到一边躲避孟达的追问。可当球变成死球后,乔龙升马上跑到主裁判面前告状,说孟达骂他,是否可以考虑上报中国篮协。气得被换下场的孟达把

球衣狠狠地甩在了地下。在场下的一位球队助理教练马上转过头来对记者说:“裁判哪有这样的,跟他讨论就是骂他。不能要求球员在场上都是哑巴吧。更何况,你有话当面说,不要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易立被肘击竟视而不见

  “在可吹可不吹的情况下,你吹我们犯规也就算了。可新疆队的恶意犯规你不能不判吧,这球你叫我们怎么打啊!”胡卫东在场下抱怨着。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小将易立抢到了后场篮板球,情急之下,新疆外援科尔曼挥手就给了易立一肘子。易立立刻倒地,双手捂脸长达3分钟。紧张的同曦教练和队员们马上跑到场上探视,连新疆的球员们也跑过来表示慰问。可就是这个在乔龙升眼皮底下的恶意犯规,竟然只被他判成了江苏队发边线球。

  尽管江苏教练组表示了强烈的抗议,乔龙升依然不愿更改判罚。更让人厌恶的是,在比赛还剩20秒,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他竟然跑到江苏教练席这边表功:“你看,刚才你们外援卡洛斯的走步我没吹吧。”特派记者刁勇(本报乌鲁木齐电)

  

江苏同曦再遭裁判黑手

  大唐最终还是被大个困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