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拒绝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那张大嘴惹了一身又一身的麻烦,但他坚持自己特立独行、桀骜不驯的个性,表示绝不会在“大棒”面前闭嘴。

  这位葡萄牙人因指责威根队球员迈克库洛奇是个骗子,正在等待英格兰足总对他的处罚决定。虽然他已经私下向足总作出了解释,但后者仍有可能对他进行处罚。

  穆里尼奥教练生涯中已经不知多少次祸从口出了。但他似乎毫无“悔改之意”,坚持维护自己的言论自由。他说:“对于某一观点,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我既然来到英国,就要说出我的想法来。有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即使知道会招来批评也不要害怕,要把它说出来。”

  穆里尼奥到英国时间不长,但已多次遭到处罚。上个赛季在与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结束后,他骂曼联队是群骗子,结果被足总罚款5000英镑。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