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友谊赛0-0潦草收场 广深贺圣诞双方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丁芳芳)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应深圳足协的邀请,来到深圳笔架山体育场,与深圳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时值圣诞前夕,原本是广东的两家兄弟足球俱乐部的一场练习赛,也算是贺圣诞贺新年,可是由于从开赛前直到比赛中的种种状况,却使得双方未能踢完全场,就以0∶0潦草收尾。

  日之泉司机深圳迷路

  为了备战下午3时在深圳的比赛,日之泉的球员在中午12∶30就从广州出发了,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及热身。谁知直到下午4时,球场上仍然不见日之泉球员的身影。组织方深圳足协坐不住了,通过电话联系才发现原来广州来的司机在深圳迷了路,硬是在深圳市内兜了两个小时,还没找到去球场的路,最后到达时,已经接近16∶30。而这个时候,深圳的球员们已经热身热了一个多小时了。

  时值岁末寒冬,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天气也越来越冷。日之泉的球员们只得换上

球衣,稍微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就匆忙上场。

  半小时内罚下俩球员

  深圳队的不少主力目前跟随国家队去了西班牙,因此上场的大多是些年轻的小球员。上半场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深圳球员也许是热身热过了头,显得有些提不起精神;日之泉则更是懵懵懂懂,还没从路上的迷糊状态中清醒过来,双方都没有打出什么精彩的配合,场面平淡而混乱。

  中场哨声吹响后,双方均无建树。因为天色已晚,在休息了大约5分钟后,下半场便又开始了。

  开场不到3分钟,双方球员便因为一些肢体上的碰撞而发生了冲突。主裁判急忙上前调解,但双方却仍然吵吵嚷嚷,不依不饶。主裁判果断地掏出两张红牌,将双方的2号球员一并罚下了场。

  下半场日之泉的球员好像突然找到了状态,一直压着深圳队打,并出现了三四次有威胁的射门。但遗憾的是,下半场只进行了20分钟左右,球场上已经连人影都看不清楚了。双方只得以0∶0握手言和。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