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正式转让联城升级中超 两家俱乐部共同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尽管前一阵子闹出过因未付清款而可能令转让“流产”的传闻,但看起来,如今中邦和联城已经解决了所有的分歧。昨天下午,两家俱乐部共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已正式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

  新闻发布会举行得颇为低调仅仅15分钟便宣告结束。联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傅鹏会上透露,双方于12月22日晚正式签约,并交上海足协备案。而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力平则表示,中邦并不会离开足球圈,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现在我们会继续考虑赞助和广告的形式。”

  12月20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同意联城向群英转让中甲俱乐部的通知,只待12月28日公示。甩掉了中甲包袱,又与中邦正式签约,联城进军中超基本定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