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尔巴托夫蝉联保加利亚“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索非亚12月23日电在德甲勒沃库森队效力的迪·贝尔巴托夫23日当选本年度保加利亚“足球先生”,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荣誉。

  作为主力前锋,贝尔巴托夫在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的51场比赛中打进了26个球。他在当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说:“获得这个奖项对我意味着许多责任。”

  这项保年度最佳球员评选活动是由保加利亚体育记协组织的。苏超凯尔特人队中场球员斯·佩特罗夫和保甲级劲旅索非亚莱夫斯基队中场球员丹·博里米罗夫在评选中分别排名第二、三位。

  在最佳教练评选中,索非亚中央陆军队主教练米·耶西奇得票最多,当选为年度最佳教练。排名第二、三位的分别是索非亚莱夫斯基队主教练斯·斯托伊洛夫和洛维奇利特克斯队主教练卢·彼得洛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