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芮乃伟屠龙终结日本旋风 中方巾帼卫冕仍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昨日,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方主将芮乃伟九段不负众望中盘战胜了已经三连胜的日本棋手知念薰四段。

  比赛官方网站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芮乃伟本局执白下得非常生动,而前三局有出色表现的知念薰在力量十足的芮乃伟面前没有太多办法,在中腹的战斗中她连连出错,结果一条30多子的大龙被芮乃伟轻松拿下,棋局仅耗时两个多小时就宣告结束。

  下一阶段的比赛将在中国进行,中方目前剩下芮乃伟、徐莹和叶桂三人,而韩日则均只剩下主将。不过因为韩国队拥有实力超群的朴智恩六段,下一阶段比赛仍旧悬念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