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客串大罗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58 北京晨报

  参加明星友谊赛 替补上场险破门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踢走贫困”的明星慈善义赛——罗纳尔多朋友队对阵齐达内朋友队,这场比赛是为支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一项消除贫困计划而进行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不过,他参加的罗纳尔多朋友队2比4败给了齐达内朋友队。

  在这场比赛中,西班牙前锋特里斯坦的两个进球帮助齐达内朋友队在第26分钟就以2比0领先。不过在第40分钟,科库为罗纳尔多朋友队扳回一球。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邵佳一替补出场,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员展示出了很强的能力:第58分钟,邵佳一接罗纳尔多的传球凌空扫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67分钟,邵佳一单刀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显得无心恋战,最终比分被锁定在4比2上,齐达内朋友队胜出。

  不过一场明星赛令邵佳一收获了很多,罗纳尔多朋友队的主教练沃勒尔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我以前早就听说过邵的名字,今天我看到了他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尤其他在比赛中很有信心,面对很多世界级大牌表现得非常轻松。”

  不过邵佳一自己也有些遗憾,因为他本来一心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齐达内成为“队友”,但在比赛开始前,他却被告知自己成为了罗纳尔多朋友队的一员。最后邵佳一还是自己调整好了心态:“其实和谁在一队并不重要,主要还是比赛的意义。”当然,邵佳一也没有“吃亏”,因为站在他身边的,是罗纳尔多、里瓦尔多这些世界级球星。

  另外,邵佳一已经得到了国家队的正式通知,他将于当地时间24日飞赴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

  

佳一客串大罗朋友

  罗纳尔多向观众示意。 新华/路透

  

佳一客串大罗朋友

  邵佳一(右一)在比赛中

  

佳一客串大罗朋友

  齐达内与世界杯吉祥物合影。新华/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