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继续留守中超几无悬念 外援主帅已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早早与本报相约年内举行确定去留的新闻发布会,力帆董事长尹明善近日终于确定:新闻发布会下周正式举行,宣布力帆是否继续留守中超阵地。

  据记者了解,尹明善除在会上公布力帆继续足球事业外,还很可能会公布新的外籍主教练和外援人选。

  外援主帅基本确定

  早在上月,尹明善已经与本报约定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去与留”,而随着社会各界关注的升温,加上力帆已经拿到汽车准生证,其实老尹已经确定力帆将肯定继续征战2006年中超联赛。不过由于外籍主帅以及外援迟迟没有确定,希望在新闻发布会上合盘托出“力帆新赛季全攻略”的他,只能将这次颇受关注的发布会一拖再拖。

  由于中国足协关于中超挂牌转会的“关门”时间为12月28日,老尹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新闻发布会肯定会在下周举行,虽然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已经暗示上述一系列工作基本完成。此外,如果外教和外援到位顺利,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老尹也很可能会带着他们与重庆球迷见面。

  热心女球迷受邀出席

  关于本次发布会,老尹还专门提到了那位曾以一封《感恩的心》打动他的重庆少女球迷,他希望能邀请那位女球迷也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也算是我这个尹爷爷给她的一个交待”。

  为此本报专门联系这位目前正在北京上学的少女球迷,并以本报和老尹的名义联合邀请她参加新闻发布会。得到这一消息,她显得非常兴奋,表示虽然自己学习非常紧张,原则上学校也不允许请假,但自己一定会如约回到重庆,“力帆能留下来,我作为一个重庆球迷当然很高兴。你们定好时间跟我联系,我一定赶回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